異聞綺譚(考生,不定期失蹤)

愛しいあなたに 届け祈り花
苦しみも痛みも全部 愛に変えてーー

Author:
專欄原名:打翻一罈砂糖罐。
你好我是華川唯。今年は十歳になりました😊
北海道⇔台灣。
近況:司法試験受験生。希望可以像阿雪一樣一次合格。
勇次郎と結婚したい(/// ^///)(。
小號:Ⓨ Ⓤ Ⓜ Ⓘ Ⓡ Ⓐ→只放繪圖練習。

聲優同人-福山潤「等你考完,我做章魚燒給你吃」

*校園paro、校園paro、校園paro,很重要說三遍

*敲---級OOCder望各位包含ˊˇˋ

*潤潤老師設定,至於教什麼科目……「你」最苦手什麼科目,他就是教什麼科目的吧(欸

*人要有夢想,因此為「已交往前提」ˊwˋ

*梗來源:

     1.章魚燒的梗其實是來自之前不知道聽哪個廣播的時候,忘記哪位聲優問了潤說如果他不當聲優了他會去做什麼?然後那時候潤就說了他很認真的覺得他大概會去做章魚燒(潤小時候住大阪的時候據說家裡也是跟每個大阪人一樣都有一台做章魚燒的機器,所以那時候他都會自己做章魚燒吃)→之前忘記聽哪裡聽到的,如果有錯的話也麻煩各位溫柔地指出謝謝(鞠躬)

     2.老師的梗來自之前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圖片,反正就是如果男聲優是學校的老師,他們分別是教哪些科目的這樣。


以下正文開始:

 

 現在的時間早已過了下午五點鐘。臨近大考前,同學們早就收拾好書包該回家讀書的回家讀書,去圖書館的去圖書館,而你原本也應該要成為那一敲鐘就衝去圖書館佔位的其中一員,但在當你已經收拾好東西準備要與小夥伴一同衝出教室的時候,你的男朋友傳了一封「今天我們一起唸書吧。」的短訊之後,你便立馬放下了書包,「抱歉,今天我就不去圖書館了」與小夥伴打聲招呼後,你便一個人坐在位子上等著自家男朋友過來找你。


 由於你的男朋友的身分是這所學校的老師,因此你們兩個交往的事情並沒有公開,平時在學校中也都是維持著「僅只是老師與學生」這樣的普通關係,只有在放學之後等非上課時間的時,你們兩個才會像是一對正常情侶一般牽手逛街或是一起去買個東西什麼的。


 然而最近由於適逢大考前,身為這次考試的出題老師的他這段期間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就連以往放學後的個別指導都因為他要與其他老師開出題會議而無法進行。

    儘管沒有他的個別補課你很有可能會因此掛科,但在看到他有些疲憊的神情以及眼睛底下由於睡眠不足而顯現出的青黑色之後,你也不想要再多造成他的負擔,沒有辦法,你只好硬著頭皮打算直接用「背」的方式,能記多少是多少。


    大不了就掛一次科嘛,算不了什麼的。

    你如此安慰自己。


    所以在當他與你說今天要陪你一起唸書的時候,你是竊喜的,但同時卻又怕自己會麻煩到他而有些擔心。於是在他一到你們教室後,你的第一個動作便是將他按到講桌邊的椅子上,強迫他好好休息。


    「沒事沒事,這次我可是對考試超級有信心的,你就等著到時候看我出現在榜單上吧!」


    然後,就在十分鐘後,你簡直是悔不當初。

 --叫你嘴快!叫你亂開支票!


 「唔⋯⋯」你看著書上密密麻麻的文字,有些崩潰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

 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明明拆開來看都看得懂,但是合在一起看就變成了另一種未知的語言了呢?而且想要放棄理解直接死背起來還、還……嗚嗚背不起來qwqq


 「唉……」儘管你現在只想要崩潰的大喊一聲「我不想幹了,考試什麼的隨風去吧!」然而。

 你看向坐在教室前趴在講桌邊小憩的你的男朋友。


 他趴在講桌邊睡得正熟,眼睛底下的那圈黑色明顯到你就算不用靠近也能夠看得一清二楚。從窗外灑進來的夕陽正好照拂在他的身上,映得他身邊一片金黃。儘管你很想再多看這樣的他幾眼,但他大概是被陽光刺得有些不舒服,他皺了皺眉頭,隨後換了一個姿勢好擋住那刺眼的光芒。


 你小心翼翼地站起身來拉上了那扇會照到他身上的窗的窗簾,再回到自己的位子上準備繼續苦讀--而其間你都非常小心地讓自己盡量不要發出一絲聲響。


 再從新回到位子上面對那本看也看不懂,記也記不起的課本後,你無聲地重嘆了一口氣,隨後闔上眼前這本彷彿是天書的課本,從一旁的書堆中拿出了另外一本練習簿打算做題。


 然而--

 又是一本天書……


 你簡直欲哭無淚,上課中自己明明都很認真,上完課的當天你也都確確實實的複習了,但為什麼一到考前自己的大腦就好像被不知道誰給格式化了一般,什麼都不記得了呢!


 不行,不能急躁,不能慌。

 他跟你說過的,越遇到困難的事情時就越要冷靜,這樣才有辦法好好思考對策。


 你閉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再緩緩吐出,待你平復了剛剛極為焦燥的心情之後,再次睜開眼睛,彷彿腦中清明了許多。

 你開始振筆疾書。


 就在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突然耳邊傳來了熟悉好聽的聲音「這裡,寫錯了喔。」你才從方才的狀態中突然回過神來。

 大概是因為有些用腦過度的緣故,你現在還感到有些暈呼呼的。你有些楞神地看向早已空無一人的講台,再看了看與你靠得極近的他。


 你默默地由著他在你身後,微彎著腰拿著你剛剛不自覺鬆手而滑落至桌上的筆開始做起他方才同你說你做錯了的那道題,並一邊與你講解,然而你現在大腦卻是完全一片空白,根本無法思考,先前他才在課堂上說過的什麼特殊記憶法、什麼定義什麼的都被你給拋卻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就連現在他與你講解的那道題的題目原本到底長得什麼樣子你也一點都不記得了。


 --整個腦海、眼前就只剩下了他這個人、他的聲音、他的氣息。


 而在他講完題你卻仍然一動也不動後,便也發現了你的不在狀態內,他放下筆來看向你。


 --那是近到能直接感受到他呼吸的距離。

 --那是近到足以聽見彼此心跳聲的距離。


 他笑了笑--你甚至感覺到了他因為笑而從鼻子呼出的氣息--他直起身子來,大手揉了揉你的髮絲,你這時才突然回過神來,有些抱歉地看向他。

 看男朋友看到出神導致對方的講解一個字也沒聽進去什麼的實在是太丟臉了。你如此想到。


 「累了的話就先休息一下吧。」他說。

 聽了他的話,你不覺臉有些發燙「沒事的。再說了我書還沒念完……」你小聲的咕噥著。


 他也明白你對於這次考試多有不安,他也沒再多說什麼要你休息的話,他拉開了你座位前面的椅子面向你坐下,在你疑惑的目光下他這才又繼續說道:「我就在這裡陪你讀書。」



 說完,他再度伸出手揉了揉你柔順的髮絲。

 「加油,等你考完,我做你最喜歡的章魚燒給你吃。」


END. 



第一次寫聲優同人如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麻煩指教><

順便提醒大家切勿沉迷男//色耽誤學習。(喔

會寫這篇文是因為我的好麻吉最近快考試了非常崩潰(咦)但又不知道該怎麼幫她的忙,所以就擅自寫了這個小短篇ˊˇˋ,希望不要造成反效果了才好qwqq

那個⋯⋯偷偷艾特小夥伴⋯⋯希望你不要覺得太糟糕刪我好友跟我絕交Q_Q @島崎 須羽    

那麼就...打擾了ˊwˋ

评论(4)
热度(20)

© 異聞綺譚(考生,不定期失蹤) | Powered by LOFTER